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你试过了吗?


很多事情经历过了你还能记得当时的感觉吗?
我不能...
很多事情我都想不起当时的感觉了...
是真的忘记了吗?
还是不愿记得?
我困惑...


你怕疼吗?
我习惯痛...
习惯身体的痛还是心里的痛...
两者都是吧...
因为不会痛...
才会那么狠心...
狠下心来作出任何决定...
是这样吗?
或许吧...


你告诉我...
你不相信...
间接的教会我...
不相信...
红砖上来回的脚步我记得...
我还记得你的不相信...
就是不相信...
所以没能告诉你...
所以你恨了...
因为你爱了...
你现在相信了吗?
相信的话...
可不可以再教教我...
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